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12123(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

2022-10-22 【 字体:

  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12123(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12123(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深圳违章基本上2天就能查到。查询时请注意查询页面下的最新更新时间,这样更容易确定自己之前是否有违规行为。

  交通违章处理说明:

   1.当事人当场收到交通警察《处罚决定书》的,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有《处罚决定书》的银行缴纳罚款。只缴纳罚款的,逾期不缴纳的,按日加收3%的滞纳金。扣留机动车或者驾驶证,应当携带有效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到执法单位接受处理。

  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指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1.查询处理方式显示可以直接付款”。或者车主无异议,可以凭交通违法告知单号码直接到银行交款。如有异议,请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及复印件到执法单位陈述申辩。

   2.经查询,受理方式为非法办理网上预约”。如果预约成功,请将以下所有信息预约到交警支队任何一个交通违法处理点进行处理。

   (一)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的:行为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

   (2)机动车所有人为单位的:行为人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单位加盖公章的委托书(原件)。注意:

   1.深圳道路交通违法时间为2010年8月1日之前,无需制作票据即可缴费。

   2.想刷新机动车状态的,到交警支队车管、违法业务窗口、检测站免费办理。

  根据省交管局要求,请点击查询省内异地交通违法情况。

  省内异地交通违法可在相关大队窗口缴纳。

  目前支持缴费的大队有:罗湖大队、福田大队、港口大队、南山大队、盐田大队、宝安大队、龙岗大队、光明大队、坪山大队、龙华大队、大鹏大队、机动训练大队、乐瞳高速大队、梅观高速大队、惠盐高速大队、机场大队、蛇口港口大队或各车管所、分局。

  更多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12123(深圳违章多久能查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