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三四个月的小猫一个月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咪一个月吃多少猫粮)

2022-10-22 【 字体:

  三四个月的小猫一个月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咪一个月吃多少猫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四个月的小猫一个月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咪一个月吃多少猫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猫咪一直吃得是皇家猫粮。牌子就用皇家猫粮。第二,泡软的猫粮对猫的牙齿不好。第一,泡软的猫粮会流失一部分营养,这样猫粮就丧失了意义。一般只有猫在断奶的时候会需要有一段时间的过度,需要泡软猫粮,其他情况下就算了。头一次买时,不要买太多,买一点看看小猫咪爱吃不,如爱吃就再买,不爱吃就换成另一种味道的。

  初次养猫,是一只四个月的普通家猫,该喂什么牌子的猫粮比较好?

  谢谢邀请。我认为普通猫咪,还是幼猫咪,就买些一般普通型,营养较好的猫粮。要买颗粒下一点,不敢买颗粒大一点的,因为幼猫咬不动大一点的,必须是幼猫粮,小颗粒型的。牌子就用皇家猫粮。我家猫咪一直吃得是皇家猫粮。也不太贵。头一次买时,不要买太多,买一点看看小猫咪爱吃不,如爱吃就再买,不爱吃就换成另一种味道的。

  给家猫吃猫粮时,要不要加水呢?干猫粮对于家猫来说会不会太干呢?

  不需要!就跟你吃饭一样,你不会吃水泡饭吧。一般只有猫在断奶的时候会需要有一段时间的过度,需要泡软猫粮,其他情况下就算了。第一,泡软的猫粮会流失一部分营养,这样猫粮就丧失了意义。第二,泡软的猫粮对猫的牙齿不好。湿润的猫粮会变的粘粘的,粘在猫的牙齿上,腐蚀猫的牙齿,除非你能做到每顿都给猫刷牙……(想一想就很难了……)你只要准备好了干粮和干净的水,相信我,你的猫心里有数的~。

  更多三四个月的小猫一个月吃多少猫粮(四个月的猫咪一个月吃多少猫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