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狂犬病会死不(为什么狂犬病的狗不死)

2022-10-22 【 字体:

  狂犬病会死不(为什么狂犬病的狗不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狂犬病会死不(为什么狂犬病的狗不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狂犬病还有一个10天观察法,就是被狗咬了十天后。如果狗没死,说明狗没有狂犬病,人也不用继续打狂犬疫苗。狗感染狂犬病也会死亡,而且狗的潜伏期比人短。狂犬病发作后,狗会在十天内死亡。只有发生狂犬病时,狗的唾液中含有狂犬病毒,只有在这段时间内被咬伤的人才可能感染狂犬病毒。

  狗有狂犬病为什么不死呢?是不是只有狗有狂犬病才会传染呢?

  提出这个问题,说明题主对狂犬病了解的太少了。狗感染了狂犬病同样会死,而且相比人,狗的潜伏期更短,狂犬病发病后的十天内狗就会死亡。因此也就有了狂犬病的十日观察法,就是被狗咬到后的十天,如果狗没死,说明狗没有狂犬病,人也就不用继续打狂犬疫苗了。狗只有在狂犬病发病的时候,唾液中才含有狂犬病毒,也只有在这个时间段里,被咬伤的人才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毒。

  被狗咬10天后狗没有死,是不是就不会得狂犬病?

  是的,不会得狂犬病!这就是国外的十天观察法。狂犬疫苗的巨额利润才是各种谣言的动力!比如潜伏期多少年,比如口水有狂犬病毒,比如不但猫狗而且扩大到被哺乳动物咬了都要打狂犬疫苗!狂犬疫苗利润多高?看长生的报表就知道,大概95%左右!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五的疫苗都给中国人打了,在国外这都是给动物打的,有后遗症的,都是利欲熏心啊!。

  狗猫身上带有狂犬病毒,鼠类身上带鼠疫,它们为什么不会死?

  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这个问题既有医学的理论知识,也有现实意义。有一种动物叫科莫多龙。这种动物不挑食,尤其是腐肉。看电视上说如果被科莫多龙的口水打伤会死,但是会好的。这说明它自身有抗体,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别担心,也许有一天,一条毒蛇会被杀死。现在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毒性这么大,可能我们的身体也会产生抗体,但是我们的抗体不一定能完全抵御各种病毒。

  更多狂犬病会死不(为什么狂犬病的狗不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