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昆明市到抚仙湖有多远(昆明火车站到抚仙湖坐车要多长时间)

2022-10-22 【 字体:

  昆明市到抚仙湖有多远(昆明火车站到抚仙湖坐车要多长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昆明市到抚仙湖有多远(昆明火车站到抚仙湖坐车要多长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昆明到抚仙湖多少公里 昆明到抚仙湖大概是70公里的距离。1、自驾最快最近路线进入杭瑞高速,行驶6.1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南绕城高速,行驶19.6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南绕城高速到昆磨高速,行驶38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昆磨高速,行驶13.8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黄马高速,行驶5.9公里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呈澄高速,行驶16.0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呈澄高速到梁王大道,行驶80米右转,进入梁王大道,行驶1.1公里左转,从梁王大道到澄波路,行驶850米请直行,进入澄波路,行驶900米右转,进入仙湖路,行驶3.9公里左转,进入澄川线,行驶1.0公里右转,从澄川线到老澄川路,行驶7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老澄川路,行驶300米达到抚仙湖2、火车(动车)在昆明站或昆明南站乘坐火车/动车/高铁到达玉溪站,然后从玉溪找个黑车拉过去。

   3,昆明到澄江县城有多少I公里 昆明到澄江县城全程约56.8公里,自驾需要1小时4分钟没去过 表的因为你既没有给出最准确的出发点和终止点,所以你要准确数据有点难哦!给你一个较准确的吧!昆明市到澄江县有95公里。当然这不是直线距离,直线距离大概是45公里。

   4,如何坐车从昆明市区到抚仙湖那边 到昆明南部客运站(昆明新螺丝湾旁)坐车,每人16元一个小时到澄江,下车后就在车站坐公交车到禄充,一般吃住50至100一天每人不等!最方便的就是,坐77路到威远街,然后从护国路直走过去,到护国路(南屏街东口南),73路车站对面这个站,坐通勤车(直达车),逢半点发车,免费直达新螺蛳湾~ 南部客运站买澄江的车票就可以到

  更多昆明市到抚仙湖有多远(昆明火车站到抚仙湖坐车要多长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