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鸡饲料打窝能钓什么鱼(海钓鸡饲料打窝效果好不好)

2022-10-22 【 字体:

  鸡饲料打窝能钓什么鱼(海钓鸡饲料打窝效果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饲料打窝能钓什么鱼(海钓鸡饲料打窝效果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钓海鲋用什么打窝比较好首先要拣鲜活的饵。不论用什么饵,第一位要求是鲜活的。如果搞不到活的,也必须是新鲜的。鲜活的饵料,鲜腥味重,诱鱼好,招鱼快,上鱼多;能动弹,诱力大上鱼多;韧性强,耐浸泡,不丢饵。购买了鲜活的饵料,也要注意保存好,特别是9月、10月份,天气仍然较热,饵料极易腐烂变质。我地钓友一般放在保温箱中保存,随取随用。其次要拣对口味的。海鲋虽属杂食性鱼类,但其偏好荤食,尤喜虾类。小虾、蝼蛄虾、小对虾、大对虾都是其所爱。我地钓友喜欢购买渔具店出售的小虾坨,分割下一部分,其他仍放入冰柜保存。再是拣大小适宜的饵料。各种虾大小不一,要挑拣大小适宜的,使之与钓钩匹配。小虾可整体挂钩,大一些的去头去尾挂钩。嵝蛄虾不用太大的,要去头去皮去尾剪成肉段上钩。用对虾做饵,前期要买小的,后期买大一些的,同样去头去皮剪成小段上钩。上钩时要特别注意不能将钩门埋没。如果饵块大一些的话,要从饵块的一边韧硬的地方钩进三分之一左右,使钩外饵大,钩门内饵小,微露钩尖,利于刺鱼上钩。最后是挑拣好的诱饵。矶钓海鲋,可打窝诱鱼,也可不打窝,但总的来看还是打窝优于不打窝。特别是在鱼情差的情况下,打窝效果更为明显。窝料要注意挑拣好的,一般不能用素饵,用渔具店购买的海钓打窝粉料掺和上一些小鱼小虾效果很好。最好是诱、钓一致,用做钓饵的小虾坨的一部分,或者钓鱼挑拣剩下的小虾、已有点变质的杂虾,或者淡水虾等与商品饵混合均匀后,用打窝勺向浮漂的上方,即海流的上方一次打上几勺。

  更多鸡饲料打窝能钓什么鱼(海钓鸡饲料打窝效果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