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高德地图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照片,高德地图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花钱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高德地图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照片(高德地图怎么添加自己的店铺花钱吗)

  打开高德地图后,进入个人主页,在主页底部找到位置贡献选项。点击新增位置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位置、道路、公交车、公交路线等选项。店铺需要点击新位置,输入位置名称、位置、电话等信息后提交,审核后即可查看。

  如何在高德地图上添加自己的商店?首先,打开高德地图并登录。如果没有账号,需要用手机注册,然后点击首页左下方的圆形图案定位即可。注意,进入地图后的第一个位置只是系统输入的数据,并不是真实的门店位置。

  然后在我的位置找到新的位置,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位置、道路、公交、公交路线等选项。如果不填写道路信息,别人从高德的地图上找不到店铺的位置,所以信息一定要准确。

  最后,再次点击界面中的添加地点,那么您将需要输入地点名称、地点、电话号码等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提交。提交后,大概需要2 ~ 3天的时间审核。审核完毕后,可以在界面中的我的店铺中查看。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