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音响效果器有电流声怎么消除,音响有电流声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音响效果器有电流声怎么消除(音响有电流声怎么办?)

  主音箱尽量远离电脑主机,减少周围的无线设备。也可以在变压器和固定板之间安装橡胶阻尼层。使用外部变压器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此外,降低工作温度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品牌大、材质扎实的产品,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声学电流声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机械噪声是有源扬声器所特有的。电源变压器在工作过程中,交变磁场引起的铁芯振动会产生机械噪声,这种噪声与荧光灯镇流器的嗡嗡声非常相似。选择质量好的产品仍然是防止这种噪音的最好方法。另外,我们可以在变压器和固定板之间安装一层橡胶阻尼层。

  此外,一些电脑扬声器,当音量调得太高时,也会发出噪音。这是因为功放的输出功率可能很小,无法避免音乐瞬间的大动态峰值信号,或者是因为扬声器受到干扰、接口或连接线接触不良、扬声器本身质量不好等多种情况导致扬声器中存在噪音。

  电位器使用时间长了,金属刷和振膜会因积灰磨损而接触不良,转动时会产生噪音。如果扬声器的螺丝没有拧紧,反相管处理不当,播放大动态音乐时也会产生机械噪音。这种热噪声可以通过更换低噪声元件或降低元件的工作负荷来处理。此外,降低工作温度也是有效的方法之一。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