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酵母超市里叫什么名字 超市卖酵母吗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酵母在超市里叫高活性酵母,基本上超市里都有售卖。酵母在有氧和无氧条件下都能够存活,是一种天然发酵剂。在日常生活中,酵母主要是用来发酵面粉的,可以使得面粉膨胀变大。

酵母超市里叫什么名字

  酵母超市里叫什么名字

  酵母粉在各大超市里都有售卖,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比较常见的酵母粉牌子是安琪,一般会存放在卖胡椒粉之类的调料区域。在美国、日本及欧洲一些国家,如面包、蛋糕、饼干和烤饼等一类普通的粮食制品中会掺入5%左右的食用酵母粉,这样可以提高食品的营养价值。

酵母超市里叫什么名字

  在我国,主要是用酵母来制作发面。在和面的时候加入酵母粉,然后揉成光滑的面团后放置在温暖的地方发酵,在面团中就会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蒸煮过程中,二氧化碳受热膨胀,于是面食就变得松软好吃。除了可以用酵母来发面之外,还可以用小苏打发面。只是小苏打发面有一个缺点,小苏打会严重破坏面粉中的B族维生素。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