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裤子弄上橡皮泥用什么能洗下去,裤子上粘了泥巴怎么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裤子弄上橡皮泥用什么能洗下去(裤子上粘了泥巴怎么洗)

  如果橡皮泥不小心粘在裤子上,可以先把裤子冻住再刷橡皮泥,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橡皮泥。用橡皮泥把白纸放在有橡皮泥的地方,熨裤子背面让白纸吸附橡皮泥,浸泡后再搓。也可以把裤子泡在白醋稀释液里,然后用肥皂搓橡皮泥。

   1.别动。如果裤子上粘了橡皮泥,可以把裤子放进冰箱冷冻。软橡皮泥冻硬后,用刷子刷它们。这会把你裤子上的橡皮泥去掉。把裤子泡在水里20分钟,同时加入洗衣粉,搅拌均匀,摩擦裤子上的痕迹,冲洗干净。

   2.熨衣服。在粘橡皮泥的地方放一张白纸,打开熨斗烫裤子后面。高温加热后,橡皮泥会吸附在白纸上。用手去掉明显的橡皮泥后,将裤子浸泡在温水中揉搓,用洗衣液清洗裤子的痕迹,去掉橡皮泥。

   3.浸泡。如果橡皮泥已经粘在裤子上,风干后很难擦洗干净,可以将白醋和水以1,333,605的比例混合,将裤子浸泡在白醋稀释液中。泡好后用肥皂擦橡皮泥粘的地方,继续刷裤子上的痕迹,把橡皮泥去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