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塑料盆上的粘胶怎么去掉,塑料盆子上的粘胶怎么才能去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塑料盆上的粘胶怎么去掉(塑料盆子上的粘胶怎么才能去掉)

  首先准备一瓶香油精和一块棉布,在盆底的胶水中倒入一些香油精,用水打湿棉布,然后用棉布擦拭盆底的胶水。记得用之前要使劲推。最后把胶水往一个方向一起推,直接取下来,这样棉布上就不会有胶水,盆底也不会有胶水的痕迹。

  去除塑料盆胶水的小妙招妙招1:利用橡皮融合的原理,用橡皮擦将塑料盆上的胶水融合。用橡皮擦不断擦拭。刚开始有胶水的地方会变黑,但是时间长了,胶水会慢慢脱落。这种操作很方便快捷,但是效果一般。

  妙招二:用吹风机,依靠热量把塑料盆里的胶去掉。用吹风机的热风档,在离塑料盆上的胶水10cm左右的位置直接吹一会儿,然后边吹边慢慢把胶水剥离。操作简单有效,但不适用于耐热软塑料。

  妙招三:用食醋,类似于配伍原则。用干布蘸醋,完全盖住有胶的部分,浸泡15-20分钟,用布沿着胶的边缘逐渐擦掉,最后用清水浸泡一会儿。也适用于餐具等餐具上的胶水,无毒无害,去污效果略逊一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