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nef格式怎么打开 手机,nef是什么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nef格式怎么打开 手机(nef是什么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Nef格式可以用NEF code 1 . 20 . 0下载打开,NEF code 1 . 20 . 0是尼康自己的软件,可以打开多种格式的照片;也可以下载Photoshop cs6查看。保存目录后,开始解压文件。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美图在秀秀也可以用nef格式查看,下载后即可查看。

   1.NEF Codec1.20.0nef属于尼康的文件后缀,但是一般的编辑软件都可以打开。下载NEF Codec1.20.0,这是尼康的一个图像查看器,一般支持多种类型的图像。安装方法可以直接从官网下载,解压保存在文件中,然后打开。

   2.ps cs6Photoshop cs6目前也很强大,一般编辑都可以用。还增加了水星图像引擎。下载ps cs6,选择保存目录,然后开始解压文件。下载后从软件打开文件就可以直接查看了,是比较方便的方法。

   3.美图秀秀美图秀秀可以查看nef图片,但是目前只支持电脑用户。安装美图秀秀后会看到nef文件变成了图片,可以直接打开。用美图秀秀打开nef文件,可以进一步编辑保存成其他格式。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