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右手小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男士小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右手小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男士小指戴戒指是什么意思)

  小指戴的戒指叫尾环,代表独立,单身,孤独,忘记过去。戴尾环是西方传下来的,西方的意思是此时我正在享受单身生活,不要浪费时间追我了”。但传入中国后,其含义发生了一些变化,一般指自由,是指一个人没有找到可以依附的人。

  小指上戴戒指是什么意思?左手戴戒指和右手戴戒指的意义是不同的。女生右手戴尾戒,是在套住对方的心,是锁住最后的幸福,不让爱情随风而去。如果你把右手的尾环换成左手,说明我在想你。

  总之,男生左手戴,女生右手戴,是相爱男女之间的一种誓言,表示心里有你,希望爱情能天长地久。只要爱还在,尾环就不会摘下,也不会改变。

   男左女右”在中国是戴戒指的意思,而在西方则相反,即男右女左”。按照西方的传统,左手表示上帝赐予你的幸运。可能这个女生这段时间运气不太好,想通过一个尾环给自己带点好运。右的意思是一样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