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qq怎么拉黑好友让对方有感叹号,qq怎么拉黑好友怎么解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qq怎么拉黑好友让对方有感叹号(qq怎么拉黑好友怎么解除)

  如果要黑手机qq里的好友,登录页面后点击进入好友页面信息,选择设置进入页面。设置好下拉页面后,找到屏蔽此人”选项。打开之后就可以黑好友了。用电脑qq进入首页,右键点击好友头像,选择移动联系人到黑名单。

  首先,手机qq1,进入设置

   Qq没有被黑,只有屏蔽的选项。打开登录手机qq后,进入手机qq的消息首页,在手机qq的好友栏中找到想要被拉黑的好友,点击进入这个好友的页面信息,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跳转页面。

   2.打开防护罩。

  此时进入好友页面设置后,下拉页面会发现屏蔽此人”选项,屏蔽此人前面的按钮会调整为绿色按钮,证明黑掉成功。此时,如果你进入与该好友的聊天页面,系统会提醒你,该好友的消息目前已被屏蔽。

  二、电脑qq电脑qq拉黑步骤很简单,登录电脑qq后,进入qq主页面,找到想要拉黑的好友。右键点击好友头像后,在以下选项中找到将联系人移至”,然后选择将好友移至黑名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