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联通查宽带什么时候到期怎么查,怎么查联通宽带还有多长时间到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联通查宽带什么时候到期怎么查(怎么查联通宽带还有多长时间到期)

  想查联通宽带余额,打开百度,登录联通官网,然后点击个人中心,查账户,查余额。也可以拨打10010连接联通客服,向客服报身份证号,查询余额。如果携带用户身份证,也可以持身份证到联通营业厅进行余额查询。

   1.登录官网时,先打开百度的网页,用百度搜索联通宽带官网,再打开联通宽带官网,进入登录界面。输入您的个人账号和密码,然后进入个人中心。开通账户查询后,根据个人信息进行校对,系统也会在账户信息旁显示余额。

   2.拨打联通官方电话10010,接通联通客服。把用户的宽带账号或者绑定的身份证号告诉客服后,通过客服查询余额。同时,拨打人工客服时注意避开高峰期,以免等待服务时间过长,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3.营业厅也可以携带用户身份证到联通营业厅查询,向工作人员报身份证号等待验证。订单确认后,会显示余额。注意,如果余额所剩不多,建议提前交足网费,以免影响后期网络的使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