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福建莆田系是什么意思,鞋子莆田系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福建莆田系是什么意思(鞋子莆田系是什么意思)

  莆田指的是模仿大品牌生产的商品。因为上世纪80年代,莆田成立了很多大的鞋牌厂,发现了品牌假鞋的暴利,大量生产假鞋销往全国各地。从此,莆田鞋成为高仿鞋、假鞋的代名词,莆田系也成为仿品牌产品的象征。

  莆田系莆田的意思是指仿大品牌生产的商品,主要是各种品牌鞋的高仿品。因为上世纪80年代,很多鞋类品牌选择在莆田设厂,使得莆田成为生产国际品牌鞋的代工厂。因为互联网电商的兴起,莆田业内人士逐渐发现了品牌假鞋的暴利。

  于是,莆田厂家开始利用现有的技术大量生产假鞋,打着名牌的幌子制造劣质产品,把生产出来的假鞋销往全国。网上买的10双假鞋,有9双可能都是莆田产的。于是,莆田鞋成了高仿鞋、假鞋的代名词,莆田系也成了仿品牌产品的象征。

  现在莆田仿的品牌鞋质量有所提高,从低仿变成了高仿。因为价格低廉,也成为了一部分人的选择,在人们的意识中打造了一个属于莆田的独特品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