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电信营业厅宽带缴费可以支付宝付款么,支付宝电信宽带缴费怎么交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电信营业厅宽带缴费可以支付宝付款么(支付宝电信宽带缴费怎么交)

  如果想用支付宝支付电信宽带,点击支付宝页面,选择生活支付并找到宽带选项,根据用户情况选择相应的电信公司,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宽带页面后,输入绑定的电话号码,选择支付方式和金额。充值后即可完成支付。

   1.打开支付宝,想用支付宝支付电信宽带。打开支付宝页面后,在首页中间找到生活缴费”选项。如果没有,也可以直接搜索。

   2.进入宽带打开生活缴费栏目后,总是下拉页面,找到宽带”选项。点击右边的添加”进入跳转页面。

   3.找电信公司后进入宽带页面,根据用户办理宽带的情况选择电信集团或电信有限公司。找到电信公司后,进入系统。

   4.确定支付单位后,输入绑定宽带的电话号码,选择下一步。确认宽带账号后,就可以进行支付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