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百香果女孩是什么意思-,百香果女孩是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百香果女孩是什么意思?(百香果女孩是啥)

  百香果少女有两层意思,可以指演员一博和肖恩肖的CP粉丝。因为他们的CP代号是Bo Xiao,Bo和Xiao的首字母分别是B和X,少女的字是girl,所以他们的粉丝都叫百香果少女。另外,百香果少女也可以指广西强奸杀人案中的被害少女。

  百香果少女1的意义。粉丝团的名字

  激情少女可以参考演员一博和肖恩肖的CP粉丝。因为他们的CP代号是Bo Xiao,Bo和Xiao的首字母分别是B和X,girl的字是Girl,合起来就是BXG,百香果,所以他们的粉丝都叫百香女。

   2.案件的受害者

  百香果少女也可以指广西强奸杀人案中的被害少女。2018年10月4日,一个十岁的小女孩帮家人摘百香果,独自去市场卖。她在回来的路上被杀了。这个女孩曾经有一张抱着百香果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天真可爱,引起了网友的怀念和惋惜,并称她为百香果少女。

   3.无辜的孩子

  百香果女孩事件后,10岁左右的女孩统称为百香果女孩,说明在这个年纪,女孩是清纯可爱的,但是非善非恶的观念并不完善。家长需要做好保护罩,保护孩子不受外界影响,让孩子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摆正三观。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