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显卡配置高低怎么看知乎,怎么看显卡的配置高低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显卡配置高低怎么看知乎(怎么看显卡的配置高低)

  图形卡的配置可以取决于图形卡的型号。一般来说,同级别显卡中,n卡比a卡好。目前主流的显卡容量在4GB左右,8GB以上的显卡容量才算高端显卡。显卡的核心频率越高,显卡的效果越好,最好是3800MHz。

   1.目前,显卡的型号一般分为n卡和a卡。如果用n卡,屏幕特效帧数会更好,更注重电脑显示的3D效果和表现速度。如果用a卡,会更注重2D平面的画质,所以目前n卡比a卡好。

   2.容量显卡的容量也是决定显卡运行速度的重要条件。目前市场主流显卡容量在4GB左右,而高档显卡容量可高达8 ~ 11GB。所以选购显卡时,容量越高,显卡的处理和显示速度越快。

   3.核心频率显卡的性能由核心频率、显存、像素流水线和像素填充率决定,其中核心频率要求最高。一般核心频率越高,显卡的使用效果越好。目前市场主流频率有3100MHz、3200MHz、3400MHz、3800MHz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