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男生叫女生homie是什么意思,男生叫男生homie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男生叫女生homie是什么意思(男生叫男生homie是什么意思)

  霍米兹是黑人最早的称谓,类似于兄弟,但更接近,指的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和朋友。这个词是通过《中国有嘻哈》这个综艺节目被大家熟知的,因为homie在嘻哈圈被广泛使用,随着嘻哈进入人们的视线而在网络上流行。

   homie是什么意思?homie翻译成buddy和friend,是黑人之间的第一个称谓。它类似于兄弟,但更接近。兄弟一般指有血缘关系的兄弟,homie指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朋友。

   homie这个词是通过《中国有嘻哈》这个综艺节目而被大家熟知的,因为霍米兹在嘻哈圈被广泛使用,随着嘻哈进入人们的视线而在网络上流行起来。

  类似homie的流行词有freestyle、diss等,还有我觉得可以”我觉得不可以”等嘻哈句子。这些词语和句子通过互联网的传播,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口语化词语。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