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刚好100ml的水乳能带上飞机吗,坐飞机带了超过100ml的水乳咋办

2022-10-08 【 字体:

  刚好100ml的水乳能带上飞机吗(坐飞机带了超过100ml的水乳咋办)

  超过100ml的牛奶不能带上飞机。根据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乘客应随身携带液体登机。每瓶容量不得超过100ml,总量不得超过1000ml。应该密封包装在单独的袋子里,过安检的时候放在托盘上接受检查。

  超过100ml的牛奶可以带上飞机吗?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水牛奶的包装上注明体积超过100ml,但实际使用量不足100ml,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可以托运。

  液体化妆品包括发胶、防晒霜、指甲油、发胶、唇彩、面霜、防晒霜、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防晒泡沫等。应严格按量携带。

  非液体化妆品包括眉笔、眉粉、粉饼、影棒、高光、眼影、腮红、散粉等。这些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请注意完整包装和正确放置。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