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白色衣服有黄渍怎么洗掉,白色衣服上的黄渍怎么才能去掉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白色衣服有黄渍怎么洗掉(白色衣服上的黄渍怎么才能去掉)

  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可以用漂白剂、白醋、盐或小苏打清洗。如果你不能自己清洗,你可以把你的衣服拿到干洗店。干洗店会有专门的清洁剂,将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清洗干净,恢复原状。那么,如何去除白衣服的黄色污渍,具体怎么清洗,可以跟着边肖学习更多。

  如何清洗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1。将漂白剂和冷水加入盆中稀释,然后将有黄色污渍的衣服浸泡10-15分钟,这样可以将黄色污渍擦掉。使用漂白剂时注意戴手套。

   2.将带有黄色污渍的白色衣服放入清水中,加入白醋,浸泡10分钟左右再开始擦洗,这样就可以将衣服上的黄色污渍擦洗掉。

   3.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也可以用盐去除。在污渍上撒上盐,摩擦几分钟,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就会被清洗干净。

   4.将小苏打加入热水中,搅拌均匀,在衣服的黄色污渍上摩擦,即可将黄色污渍擦掉。

  为什么白色衣服会变黄?白色衣服变黄有很多原因。比如衣服上有汗渍,没有清洗干净,或者洗涤时衣服没有漂洗干净,导致衣服上有洗涤剂残留,也会使白色的衣服变黄。总之,我相信你对如何去除白色衣服上的黄色污渍有一定的了解。白色衣物上的黄色污渍最好尽早清洗干净,以免时间长了发黄范围扩大,增加衣物清洗的难度。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