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么建一个新的qq号,一定要手机号码,怎么建一个新的qq号平板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么建一个新的qq号,一定要手机号码(怎么建一个新的qq号平板)

  新建qq号,首先打开百度进入qq注册,点击确定进入注册页面,根据系统提示输入qq昵称、密码和绑定的手机号。短信验证后,就可以注册qq了。这时候你需要重新登录新创建的qq,避免系统回收。

   1.搜索官网。打开百度的网页后,在搜索框中输入qq注册,然后点击确定找到qq注册的官网,或者直接打开腾讯qq官网进行注册。

   2.填写信息。点击进入qq注册后,系统会弹出一个信息填写的页面。这时候就需要按照系统要求填写qq昵称、密码和绑定的手机号。

   3.注册填写手机号后,需要使用短信进行下一步验证。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后,在验证框中输入短信中的号码,点击立即注册”。

   4.登录qq。点击立即注册后,页面会自动跳转。这时系统会提示,如果三天内不登录qq,qq账号会被收回。此时,点击下方的立即登录”,填写您的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