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怎样用电视打游戏,怎么用网络电视打游戏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怎样用电视打游戏(怎么用网络电视打游戏)

  想在电视上玩游戏,可以先在电视上安装应用市场。在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游戏后,将游戏手柄或手机蓝牙连接到电视上,就可以通过手柄或手机在电视上操作游戏角色。

  如何在电视上玩游戏1?在电视上玩游戏,需要先下载应用市场。以当贝市场”为例。用u盘提前下载当贝市场后,安装在电视上,然后打开当贝市场,点击游戏选项。有智能电视有自己的应用市场。这款智能电视不需要单独下载应用市场。

   2.进入游戏界面后,可以看到多种游戏类型,如遥控游戏、摇杆游戏、空鼠标游戏、手机游戏等。然后点击所需的游戏类型,选择你想玩的游戏。以《荒野行动》为例。在搜索栏输入HYXD”,然后点击搜索,下载并安装。

   3.游戏安装完成后,将游戏手柄连接到电脑上,或者将电视与手机蓝牙连接,就可以通过游戏手柄或手机操作游戏了。如果有与电视配套的游戏感应装置,也可以直接使用相应的游戏装置来操作游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