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床很矮底下怎么打扫,床底矮的如何打扫卫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床很矮底下怎么打扫(床底矮的如何打扫卫生)

  如果床太短,可以先找一根晾衣绳,把废弃的抹布撕成碎片缝在晾衣绳上,然后把晾衣绳放在床下,清洗干净。或者用扫地机器人打扫,但是提前把大垃圾处理掉。如果扫地机器人下不了床,可以把床拆下来打扫。

   1.晾衣杆如果床太矮,可以在家里找一个晾衣杆把废弃的抹布撕成碎片缝在晾衣杆上,这样就可以做一个比较简单的扫把了。在床下用抹布塞好晾衣绳后,按照从床头到床尾的顺序,慢慢清理出垃圾和灰尘。

   2.扫地机器人目前很多扫地机器人的体积都比较小。最重要的是它们是平的。钻到床底下清理它们非常简单。注意使用扫地机器人前需要调整模式。同时,建议先用晾衣绳将大块垃圾清理干净,以免被扫地机器人吸住卡住。

   3.移开床。如果床短到连晾衣杆和扫地机器人都进不去,建议网购家具垫。将垫子安装在床底的四只脚上后,就可以移动床了。床完全拆下来后,可以清理床底,然后再把床搬回来。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