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苹果xs max双卡怎么用副卡打电话,苹果xs max双卡怎么用两张卡切换发短信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苹果xs max双卡怎么用副卡打电话(苹果xs max双卡怎么用两张卡切换发短信)

  首先,将两张电话卡都插入苹果XsMax的卡槽。成功安装后,您会在手机上看到两个蜂窝网络。点击继续,进入双卡双待设置页面。主号和副号分清楚之后,就可以分别设置了。保存后,可以默认该号码。点击完成后,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这两个信号。

  如何使用苹果XsMax双卡1?使用苹果XsMax双卡功能时,先关闭苹果XsMax手机,然后用取卡针推出卡槽,再将双卡正确放入卡槽,再将卡槽推入手机。

   2.双卡插入手机后,按住苹果XsMax的开机键。手机开机后,可以看到向导提示检测两个蜂窝网络,然后点击继续”选项。

   3.设置好主副卡后,根据要求为每张卡设置相应的标签。点击继续”后,选择一张卡作为默认号码,最后点击完成”即可使用双卡功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