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华为nova5pro耳机孔在哪里插-图片-,华为nova5pro有没有耳机孔,耳机怎么连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华为nova5pro耳机孔在哪里插?图片?(华为nova5pro有没有耳机孔,耳机怎么连接)

  华为nova5pro耳机插孔与扬声器、麦克风一起位于手机底部,采用耳机充电接口一体化设计。华为nova5pro连接耳机,可以直接购买Type-c的耳机产品,可以直接连接使用,也可以购买耳机转换器。

  华为nova5pro耳机孔位置华为nova5pro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孔,采用耳机充电接口一体化设计,与扬声器、麦克风一起位于手机底部。有线耳机只能用下面的Type-c接口连接。

  华为nova5pro耳机插入方法1。直接购买Type-c耳机产品,比如华为品牌的手机配件,如果能连接Type-c接口就可以直接使用。

   2.可以买一个耳机接口转换器,将Type-c数据口的一端插入手机的数据口,将3.5mm耳机插头插入相应的插座。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