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登机时间1045是什么意思,百度网盘下载失败1045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登机时间1045是什么意思(百度网盘下载失败1045是什么意思)

   045一般指软件下载安装失败时的错误代码。下载失败1045表示下载失败。如果安装中出现1045错误代码,通常是之前安装的软件还没有完全删除,需要删除系统剩余的所有文件。

   1045是什么意思?出现1045错误代码。通常之前安装的mysql并没有完全删除,系统剩余的文件都需要删除。如果你保留了mysql安装包,直接运行它,删除本地mysql。

  重启计算机并重新安装mysql。安装到密码设置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是第二次安装,会有一个额外的Currentrootpassword。因为之前第一次安装失败,密码设置无效,所以Currentrootpassword为空。这里不用填,只要在Newrootpassword框中输入新密码,然后一步一步安装即可。

  安装完成后,可以打开cmd,进入mysql安装目录的bin目录,输入mysql-uroot-p密码登录。如果登录成功,安装将会成功。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