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黑色签字笔怎么消除字迹在光滑的纸上,黑色签字笔怎么消除字迹不留痕迹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黑色签字笔怎么消除字迹在光滑的纸上(黑色签字笔怎么消除字迹不留痕迹)

  可以用橡皮擦、胶带、消毒液来消除黑色签字笔的字迹。直接用橡皮擦把字迹擦掉,再写一个新字盖住,或者在字迹上贴一层胶带,仔细撕掉,把有字迹的那层纸撕掉。也可以用牙签蘸取毒液,顺着字迹涂抹。

  如何用黑色签字笔消除字迹1?橡皮擦处理

  黑色签字笔的字迹可以用橡皮擦擦掉。首先准备一块普通橡皮擦和一个钢笔橡皮擦。先用钢笔橡皮擦擦掉字迹,稀释一下。然后,用普通的橡皮擦把字迹擦掉,再写上新的字,完全覆盖。

   2.撕开胶带

  黑色签字笔的字迹可以用胶带擦掉。把胶带粘在要擦掉的字迹上,用指甲刮胶带,直到胶带完全粘在纸上,然后小心地把胶带拉开,擦掉字迹。但是,这种方法不能用于重要的文件或资料。

   3、消毒剂去除

  黑色签字笔的字迹可以用消毒液消除。先准备一小杯消毒液和一根牙签,然后用牙签把毒液擦掉,再顺着字迹涂抹。等了一天,字迹就消失了。但消毒剂有漂白性,只适合处理白纸上的字迹。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