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如何把照片剪辑成视频,图片怎么制作成视频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如何把照片剪辑成视频(图片怎么制作成视频)

  可以利用手机自带的功能把照片做成视频。以小米手机为例。在相册中选择需要制作成视频的照片后,点击照片电影,自动生成视频。你也可以使用微信中的视频动态功能或Tik Tok中的照片电影功能将照片制作成视频。

   1.手机自带的把照片拍成视频的功能。以小米手机为例。小米手机有个功能叫照片电影”。在相册中选择要制作成视频的照片后,点击照片电影”,照片就会自动生成视频,还可以给视频添加背景音乐和装饰。

   2.微信微信还可以把照片做成视频。在微信中打开视频动态”功能后,在手机选择中选择需要制作成视频的照片。添加照片后,还可以在视频中添加表情符号,由照片制作的视频会更有趣、更酷。

   3.Tik TokTik Tok还可以把照片制作成视频。打开Tik Tok软件后,点击屏幕下方的”,然后点击界面中的照片”,选择需要使用的照片。最后点击顶部的照片电影”,照片会自动生成视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