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绿洲是什么软件怎么下载,绿洲是什么软件好用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绿洲是什么软件怎么下载(绿洲是什么软件好用吗)

   Oasis是一款移动社交软件,用户可以编辑图片并发布。其功能类似于Instagram。与绿洲微博的账号相连,呈现方式更加多样化,可以分享生活,快速交友,查看时尚、美食、明星等方方面面。

  绿洲是一款移动社交软件绿洲是一款移动社交软件,也是微博发布的图片社交APP。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编辑和发布图片。首页是照片流,功能类似Instagram。绿洲的账号与微博相连,可以分享精彩生活,快速便捷的交友,具有非常优质的社交功能。

  绿洲有更多元化的呈现方式,可以快速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日常生活中有意义的瞬间和简单琐碎的事情都值得记录。在绿洲,你还可以看到时尚的生活,诱人的食物,明星的日常生活,崇拜等等,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

   2019年9月4日,微博时尚社交应用在内测。被质疑绿洲的LOGO涉嫌抄袭韩国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Oasis被暂时从APP Store中移除。2019年9月6日,社交产品微博绿洲APP在更换LOGO后再次上架APP Store。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