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实体书(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实体书官网)

2022-10-03 11:40:36 【 字体: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实体书(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实体书官网),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实体书(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实体书官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章

   9月底的宁城,气温逐渐转凉。

  窗外下着雨,天空一片萧瑟。这正是睡觉的好天气。

  教室后面的学生已经倒下了一半。第一个摔过去的段,此刻正趴着脸,跟女神聊着微信。

  女神蒋启年是艺术系的学生。他们已经聊了一段时间了,两个人也很熟悉了。说下节课给他喝这个奶茶,段的倦意散去一大半,嘴角弯出一丝浅笑。

  刚打完字,段总觉得有人在看着自己。他下意识地抬起头,正好望着讲台上的物理老师。

  一大早的第一节物理课,大部分同学都抵挡不住困意,老师也习惯了。出乎意料的是,段嘉轩没有倒下,甚至精神状态良好。这是他第一次给段家骅授课半年多。

   啊!段,是你啊”物理老师笑了笑,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段站了起来,扫了一眼教室的大屏幕。好像都是选择题:我选C?”

  物理老师:…”

  教室里传来一阵微弱的笑声,坐在段旁边的差点笑死:哈哈哈哈,你梦游吗?让老师讲解解题思路。”

   坐下。”物理老师拍了拍讲台。让我们都振作起来。还有十分钟就下课了。”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更多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实体书(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实体书官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