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晶说凌玲越想求安稳,我的前半生唐晶开除凌玲

2022-10-03 10:07:18 【 字体:

  凌在陈面前总是一个可怜的单亲妈妈,但在她背后却是一个诡计多端的泼妇。为了让陈和罗子君离婚,可以说她已经煞费苦心了。前半生,玲玲设计陷害,诡计多端的泼妇上线将玲玲在诡计多端的泼妇中发挥到极致,最终成功让陈和罗子君离婚。此后,玲玲也成了陈的妻子。

  罗子君离婚后在贺信的安排下进入公司开始工作,而唐静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罗子君而写匿名信举报玲玲。玲玲被解雇了,所以她对唐静怀恨在心。罗子君进入公司后,玲玲还指使其他同事灌醉他,并利用贺信,使唐静误会罗子君与贺信的不正当关系。

  后来,玲玲将唐静的客户信息泄露给了一家竞争对手公司,导致唐静被迫辞职。这里的玲玲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单亲妈妈了,绝对是《诡计多端的婊子》在线。玲玲在剧中的表现确实令人惊讶。一开始,她看起来就像一只单纯的小白兔,没有任何意图,但这一切都只是她伪装的表面。

  玲玲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角色。在公司里,她是一个勤奋的员工,工作能力和业绩都没有问题。然而她却在感情问题上和老板暧昧,甚至想破坏别人的家庭。最重要的是玲玲和陈在一起的时候是有家庭的,但是后来同样有家庭的陈选择了离婚。

  虽然玲玲一开始比较冷淡,一开始也不接受陈,但是从后来的情节来看,根本就是玲玲计划成为陈眼中无辜的受害者,这让陈对她越来越有负罪感。凌最终与陈在一起,但相信,陈最终会后悔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