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山的小树林(唐山男子被杀)

2022-10-03 10:01:48 【 字体:

  唐山的小树林(唐山男子被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唐山的小树林(唐山男子被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唐山发生了一起刑事案件,在一个小树林里,两人被杀。接报后,当地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现在案件有了最新进展,警方通报,嫌疑人已经落网。那么这个凶手为什么要杀这两个人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唐山死了两个人。

  据了解,7月2日17时25分,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在丰润区丰登坞镇一处小树林内,两人被刺死,该局立即出警到现场处置。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在小树林被杀?谁是凶手?这么残忍太可怕了。

  警方对此事件非常重视。经初步调查,7月2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文将李某强、郑某刚刺伤后逃离现场。两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7月2日23时,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文抓获。凶手太残忍了,因为矛盾杀了两个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唐山的小树林(唐山男子被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