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天津最好的医院是什么医院(天津最好的医院,天津医院排行榜)

2022-10-03 09:55:26 【 字体:

  天津最好的医院是什么医院(天津最好的医院,天津医院排行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津最好的医院是什么医院(天津最好的医院,天津医院排行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有很多医院,包括1000多家三甲医院。那么哪些医院的医疗水平高呢?应该如何选择?

  最近发布了《2021中国医院竞争力春季榜顶级医院100强》。

  魏根据每个省的情况给大家编了一个表格,赶紧跟着魏看看自己所在省市有哪些医院上榜!

  福建省

  广东省

  湖北省

  江西省

  安徽省

  湖南省

  上海市

  北京

  天津

  重庆

  河南省

  黑龙江省

  吉林省

  江苏省

  辽宁省

  山东省

  陕西

  四川省

  浙江省

  山西省

  甘肃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山西省

  广西省

  贵州省

  河北省

  云南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从榜单可以看出,前三名分别是北京协和医院、华西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排名前十的医院来自六个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各三家,四川、广东、湖北、浙江各一家。

  中国排名前100的医院,你们那里有几家上榜?看完文章可以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更多天津最好的医院是什么医院(天津最好的医院,天津医院排行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