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播出时间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于2019年10月8日在优酷视频播出,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由《狐狸的夏天》等多部影视剧的导演于中中执导,胡小帅、武深、风葙、居里、卢丽莉、刘钰、宋倩文七人联合编剧。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播出时间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播出时间

  改编自喂小饱的同名小说,由《狐狸的夏天》等多部影视剧的导演于中中执导,胡小帅、武深、风葙、居里、卢丽莉、刘钰、宋倩文七人联合编剧,许魏洲、乔欣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自2019年10月8日起每周二、周三在优酷视频更新两集,周四更新一集,而会员则每周二晚八点优先抢看六集。剧中主要人物是坚信自己被诅咒、患有猝睡症的丁小柔,以及永远有Plan B的节目制作人迟信。

  剧中丁小柔是在少年时被一位孕妇误认为是小三,而被孕妇诅咒“一辈子得不到幸福”。在丁小柔之后的恋爱经历中,被她告白的男生都拒绝了她,并且在三天之内一定会找到真爱。于是丁小柔相信了这个诅咒,并且深信不疑。在驾校上课的丁小柔不小心撞上了去提新车的迟信,于是两人因此相识。迟信并不相信丁小柔的“诅咒”说,还认为丁小柔是在说谎。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迟信居然喜欢上了这样的丁小柔。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