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们的爱童蕾发型图片,我们的爱 童蕾

2022-10-03 08:42:09 【 字体:

  最近大陆情感电视剧《我们的爱》正在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靳东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变身都市孔雀男,与童蕾演了一对情侣。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靳东以前演的角色都是很有钱的男人,性格都很吸引人。但在这部新电视剧《我们的爱》中,他挑战自己,扮演一个家庭生活混乱的孔雀人。为了演好孔雀人,金东在拍电视剧前做了很多功课。实际上,金东的婚姻生活在现实生活中是非常幸福的,她和妻子李佳的关系也非常好。

  电视剧中,除了靳东和童雷标的演技,老戏骨潘虹的表演也征服了不少观众。潘虹甚至在电视剧中为孙女当了金东父母的保姆,引发热议。其实潘红在很多家庭电视剧里都有出现,但是这部电视剧里潘红的性格很不一样。这个角色很难,但是他的指挥能力非常好,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一致好评。

  其实这部电视剧不仅是一部娱乐作品,更是一部赤裸裸的人生启示录。在这部电视剧中,揭示了许多夫妇在现实生活中的婚姻观。很多中年夫妇看了这部电视剧后表示大受启发。很多人在电视剧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大多数人在生活中都会有这样的问题。

  这部电视剧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很接地气。靳东也表示感谢这部电视剧给他全新的演戏体验。观众表示希望金东以后继续出演一些不同的角色。【一休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