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嫣和邱泽做过吗,天涯扒唐嫣邱泽

2022-10-03 08:35:45 【 字体:

   [本文作者:侯耀宗]

   5月26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个人照片,随后李荣浩在27日晚评论道,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这一波猝不及防的狗粮几乎瞬间俘获了网友的心,大家纷纷感叹:太甜了”。

  从他们公开恋情到结婚,这样的公开虐狗事件时有发生。很多女生羡慕杨丞琳遇到这样一个溺爱的人,小眼睛里透露出很大的安全感。

  但实际上,杨丞琳在感情上受到了伤害,这个人就是中国台湾省的著名演员邱泽。

  邱泽主演了很多爱情偶像剧,其中《夏家三千金》和《爱情睡醒了》让她在内地彻底红了。曾几何时,他也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

  可惜剧中的邱泽爱得深沉,而现实中的邱泽却不适合恋爱”,辜负了别人的真心。

  邱泽22岁时,与杨丞琳合拍偶像剧《原味的夏天》。后来两个人一起参与了话剧,很快就在一起了。

  虽然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框,但双方都否认恋情。直到很久以后,当杨丞琳出现在节目中,他们的关系才浮出水面。

  当时,杨丞琳没有指明对方的名字,但节目组和观众都默认了这个人就是邱泽。

  据杨丞琳说,两人已经约会八个月了,但他们见面不到10次。而且男方总是不理她,用冷暴力”对待她,总是疑东疑西。

  甚至有报道称,邱泽还不顾两人的感情,大肆公开杨丞琳的私人信息。

  最后。付出太多却得不到同样回应的杨丞琳,选择了分手。

   2009年,邱泽和陈乔恩合拍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两人传出绯闻。

  第二年,两人《佳期如梦》再次合作。当时陈乔恩已经火了,据传邱泽之所以能出演这部剧,是陈乔恩推荐的。

  至于他们的恋情,陈乔恩曾表示,两人都是通过经纪人单身,交朋友很正常。他怀疑他们彼此有联系。

  结果,邱泽说他们只是好朋友。

  受到伤害的陈乔恩只能用一个不熟悉”来形容这段关系。这段感情还是没有了。

  有趣的是,邱泽似乎总是喜欢被戏剧所影响。

  不,在与唐嫣合作了《夏家三千金》之后,邱泽开始了与唐嫣的恋情。

  这一次,似乎是真的。

  邱泽曾被拍到在他的车里有一张唐嫣的照片。生日那天,除了唐嫣的祝福,杨幂还让他珍惜身边的人”。

  据新闻报道,唐嫣经常去中国台湾省看望邱泽,帮助他做家务,并得到一个合适的好妻子”。

  和以前一样,邱泽仍然没有正面承认唐嫣的女友身份。直到他被曝出轨,他才说他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唐嫣了,并怀疑他们已经分手了。

  不幸的是,这一次,邱泽翻身了。

  唐嫣的助手跳出来指着邱泽的敢做敢为”,说唐嫣之前帮他过生日,有图有真相。

  至此,邱泽完全被冠以渣男”的称号。

  之后,邱泽的职业生涯疑似受到影响,并没有太大的波澜。也有报道说她爱上了一个25岁的富婆,引起了骂名。

  直到2018年,邱泽在接受采访回应自己渣男”的称号时,甚至称自己不适合爱情”,并表示生活中自然很难认真对待,因为演了太多爱情剧本。虽然他一度红了眼,表示要反省自己,但网友们并不买账。

  有网友调侃邱泽第一次有人可以把出轨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总之,因为这句话,邱泽很难摆脱渣男”的标签。

  你可能伤害了别人,但你要报复他们。以前总是否认爱情,伤女人心的邱泽,没想到有一天会主动承认爱情,却被打了脸。

  大约在2019年,邱泽和张钧甯合作拍摄了《唐人街探案》和《八岁的爸爸》。

  之后两人被拍到半夜一起坐公交车出门,一度曝出绯闻。

  没想到一直否认的邱泽也大方承认了这一点

   我在追求,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以为两人之间的爱情会马上破灭,但这一次,邱泽成了一个笑话。

  张钧甯对邱泽的祝福”回应为谢谢光顾”,并狠狠地打了那个人的脸。

  除了感叹虚惊一场,所有网友都扬言张钧甯干得漂亮”,对付渣男”不能心软。

  现在,杨丞琳、陈乔恩和唐嫣,这些曾经真心对待他的女孩,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但邱泽依然孤独。

  只能感叹世事难料。我不知道时间是否回到最初。如果我今天知道,邱泽会有不同的选择吗?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