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我未婚娶个二婚女还带个孩子,未婚女能嫁二婚带孩子的男人吗

2022-10-03 08:29:47 【 字体:

  这年头,有了孩子的二婚女性依然不愁嫁,甚至慎重选择结婚对象。有些未婚的男人是最真实的,毕竟他们是设身处地的。虽然还没有和二婚的女人结婚生子,但还是在想象和憧憬着。很多单身男人会觉得娶了有孩子的女人不好,可能是因为没吃到葡萄,所以会吃醋,说葡萄是酸的。

  所以,二婚女带孩子,你愿意嫁回家吗?我们来看看这三个男人的内心。

  我曹先生

  女人离婚后很难自己带孩子,所以我很佩服这种女人。只是说明她很有爱心,很感性,不在乎她的苦或累。这种女人不自私,这点很重要。虽然在一起养孩子会有一些问题,但是只要有好的性格,互相理解,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都说孩子是母亲的心。如果一个女人离婚了还说不想要孩子,那么就算是不狠心的女人也会被认为狠心。我和前妻离婚后,孩子是我的。当然我也想把孩子带走,但是她坚决不要孩子的态度还是挺让人心寒的。她是典型的利己主义者,所以我根本不介意对方带不带孩子,正好两个孩子可以做伴。

  二。李先生

  找个二婚女人带孩子没有错,但是有很多显著的优点。毕竟二婚女人的孩子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孩子。无缘无故不再要孩子,更别说孩子的母亲了。我和二婚女生孩子,男孩女孩都可以有个伴。毕竟从怀孕到生二胎,需要很长时间。如果不想生,可以短时间生。二婚女人带的孩子必然懂事,你可以和我们以后要生的孩子做个伴。相对于在外面没有血缘关系的干亲戚,同父异母的兄弟会更值得信赖,更可靠。

  三。吴先生

  其实我觉得对方带不带孩子并不是很重要,只要我们两个之间有感情就好。其实我自己更喜欢孩子。希望另一半的孩子不要太大,这样我可以从小就和他培养感情。我相信,用我的心,孩子们会真的把我当成他们的爸爸。只要和对方性格相处,有一定的感情,其实我很包容,很好说话,所以对方有没有孩子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只要我们两个能互相帮助,好好生活,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四。张先生

  上一段婚姻,因为前妻的背叛,我们离婚了。然后我就觉得很痛苦。一段美好的婚姻破裂了。人心真的是最难猜的,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造成伤害。所以后来有了再婚的想法,就希望找一个顾家的老婆,能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家庭上。只要在家里能感受到温暖和快乐,在外面努力也没什么。我认识我现在的妻子时,她带着一个5岁的孩子。她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很快吸引了我。父母根本不同意我们结婚,但我觉得女人离婚了,带着孩子再婚,会更珍惜现在的生活,肯定不会有背叛。也许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为了婚姻的稳定,只要我喜欢,就不会嫌弃对方有孩子。如果娶了这样的女人,经济压力会更大,需要花很多心思给孩子治病。但是我相信,只要你们真心相待,你们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