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微信群发但不建群怎么发消息(微信如何群发但不建群)

2022-10-03 08:16:10 【 字体:

  微信群发但不建群怎么发消息(微信如何群发但不建群),新营销网红网本栏目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微信群发但不建群怎么发消息(微信如何群发但不建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在微信上发送9条以上的消息?在新年到来之际,相信很多人都会通过微信给自己的微信好友发消息,问候。但通过正常的问候转发,微信最多只能群发9条消息。如果微信好友太多,需要不断重复这样的群消息,很麻烦。其实微信不用第三方插件也能群发9篇以上的文章。接下来,我给你看。记得喜欢,评论,收藏,关注,以后可以随时查看。

  普通人都是这样发微信的。先给一个微信好友发消息。

  然后按住这条信息2秒,会弹出一个黑色背景的弹出窗口(如下图)。

  点击弹出窗口中的转发”按钮,将显示所有微信好友列表。

  然后我们检查它们,当我们检查第10个时,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最多选择9个联系人和组。

  也就是说,通过微信转发消息时,最多只能选择9个微信好友。点击确定,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就发送了。

  我就是这样群里发微信的。为了避免微信群发9条的限制,我是这样操作微信群发的。点击微信底部的我导航,就进入了微信的详情界面。

  然后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微信的设置界面(如下图)。

  然后点击通用”进入通用选项界面(如下图)。

  这里可以看到一个辅助功能”的选项。点击它可以看到一个微信群发助手”(如下图)。

  点击群助手”进入群助手界面(如下图)。

  然后点击开始群发”选项(如上图)。

  点击底部的新群发”按钮,你会进入群发界面,里面会显示我们所有的微信好友(如下图)。

  我们点击右上角的全选”按钮(当然也可以逐个选择),所有微信好友都会被选中(如下图)。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就会进入群发消息”界面(如下图)。

  在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发送的消息。我是来输入新年祝福元旦快乐!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如上图)。然后点击发送”按钮,将这条微信消息发送给所有微信好友。这个操作很方便。如果你也想微信发消息,赶紧试试吧。

  相关十大巅峰网游小说(十大公认网游小说推荐)

  百度网盘登录入口(百度网盘共享群的正确使用方法)

  恶人传(《恶人传》以暴制暴成救赎)

  百度网盘登录入口(百度网盘安装方法)

  番禺中学排名(番禺区热门学校盘点)

  道路标志(完整且有插图的交通安全标志)

  哪个是苹果的序列号(iPhone序列号识字)

  故宫太和殿介绍(故宫太和殿为什么叫金殿)

  东营人均gdp(全国人均GDP前15名城市)

  鲁振原型(鲁镇传奇的原型)

  硫酸铜是什么颜色(硫酸铜的用途和危害)

  小米平板4参数(小米平板4参数全曝光)

  更多微信群发但不建群怎么发消息(微信如何群发但不建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文章,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