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网站标题设计,网站设计题材

1970-01-01 08:00:00 【 字体:

  网页设计(也称为网页界面设计,WUI设计,WUI)。很多同学问我网页设计是什么?我简单粗暴的打开电脑,随便打开一个网页,告诉他你现在看到的是网页设计。我点点头,好像不明白。然后我再详细告诉你什么是网页设计。

  网络地图不用于商业用途。

  顾名思义,网页设计就是网站的设计,主要基于Adobe的产品。常用的工具有FW、PS、FL、DW、CDR、AI等。其中DW是代码工具,其他是图形图像和FL动画工具。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脑现已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网站成为上网的主要支撑。购物、浏览新闻、文章等。都需要打开网站。

  网络地图不用于商业用途。

  事实上,一个网页设计师不仅仅知道如何创建网站和设计网页。首先要考虑的是用户的体验和网页的吸引力,让访问者更方便舒适地浏览内容。设计是一项美学工作。充分发挥你无限的大脑,把你脑海中的画面画出来。要充分吸引访客的注意力,给用户视觉上的愉悦感。

  网络地图不用于商业用途。

  网页的设计也是标准化的。对于固定宽度的网站布局,设计师常用的分辨率有:950px、980px、1040px、1280px等。现在大尺寸宽屏显示器越来越多,越来越普及。一些设计师也开始采用1440px和1920px这样的分辨率。(PS2017CC版有详细解释)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