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马桶被鞋刷子堵住了怎么办,鞋刷掉到马桶里了堵了怎么把它弄出来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马桶被鞋刷子堵住了怎么办(鞋刷掉到马桶里了堵了怎么把它弄出来)

  鞋子刷出马桶后,需要及时用马桶柱塞吸出鞋刷。也可以判断鞋刷的位置,然后用夹子把鞋刷夹出来。另外,也可以请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把马桶里的鞋刷拿出来,否则会造成堵塞,影响使用。

  厕所里的刷子怎么处理?1.使用马桶活塞。

  鞋子刷掉马桶后,如果不及时取出,会堵塞马桶。因此,鞋子刷下马桶后,可以使用马桶柱塞进行处理。首先你需要用热水把马桶柱塞软化,然后按下马桶的水泵按钮,把马桶柱塞固定在马桶里,等一会儿,再拔出来,就可以拿出鞋刷了。

   2.取出夹子。

  鞋子刷掉马桶后,也可以用夹子夹出来。首先你需要确定鞋刷的位置,然后用专业的夹子伸进马桶取出鞋刷。因为马桶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管道内一端有弧度,鞋刷掉进去后不会直接进入管道,可以直接取出。

   3.专业维护

  马桶刷掉后,如果以上两种方法都无法取出,可以咨询专业修理工上门服务,取出鞋刷。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将较小的物品放置在远离马桶的地方,避免再次堵塞马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