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王者芈月暴击出装(王者荣耀芈月暴击流出装)

2022-10-03 07:33:37 【 字体:

  王者芈月暴击出装(王者荣耀芈月暴击流出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芈月暴击出装(王者荣耀芈月暴击流出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米月,每个人都知道她是一个英雄法师。虽然她看起来脆脆的,但是她其实是一个fathan,因为她有非常强的忍耐力,她有非常无敌的大招。不管她爬塔还是泉水,都能杀人不失血。尤其是新一季,因为一件装备的改变,她一夜之间变成了女神。首先,让我们看看米月的技巧,她的被动性。

  米月,每个人都知道她是一个英雄法师。虽然她看起来脆脆的,但是她其实是一个fathan,因为她有非常强的忍耐力,她有非常无敌的大招。不管她爬塔还是泉水,都能杀人不失血。尤其是新一季,因为一件装备的改变,她一夜之间变成了女神。

  首先,让我们看看米月的技巧。她的被动是可以叠加的。玩过米月的人都知道,她叠被动后会有一圈乌鸦围着她,不仅能攻击敌人,而且耐力非常好。他们最多有六个人。她的第一个技能可以说是位移技能。不仅距离远,她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释放二次位移。它可以用来穿墙逃生。最无敌的是她的大招。释放后会变成一群乌鸦在空中飞,不仅有无敌效果,落地后还有极高的伤害量,30%的移动速度加成。非常适合爬塔和逃生,关键时刻可以避免吨级伤害和控制。还能骗过敌人很多团战的关键技能。

  那么米月应该如何打扮才能一夜之间成为女神呢?

  首先推荐的铭文是:4缘分,6红月亮,10心性,2贪欲,8狩猎。

  推荐装备:浴火之怒,快速战靴,反甲,日落,食神之书,不朽之鸟。第一把野刀就不用说了,不管是野的还是单的,都是必须的。第二攻击鞋,毕竟米月是一个靠第二技能差距攻击的英雄。第三项,反甲,可以让米月更耐打,因为她是单输出的法师,手还比较短,需要近距离输出。第四个是暮光之城。这套设备经过改装后非常适合米月。毕竟米月可以用两个技能和普攻叠加暮光之流的被动。叠加10层后,法术穿透高达280点。

  第五是上帝之书。有了它,吸血效果更加夸张,它的被动性伴随着吸血效果而来。另外,神食之书的魔力吸血比蔡文姬的耐力更可怕。而且吞神之书有180的法术伤害和10%的冷却减少,大大降低了米月的技能CD。最后一片给了一只不死之鸟,加上它对反甲的加成,平坦度更高,更吓人。它不仅有240点法术防御点,还有1200点生命值,每5秒回复100点生命值。核心是被动效应。每损失10%生命,获得的回复效果会额外增加6%。

  这套装备出来,米月不仅可以抵抗战斗,而且一次普攻可以造成2000左右的伤害,在团战中可以吸收数吨的伤害。

  网友们觉得米月的这身打扮强吗?留言评论!

  更多王者芈月暴击出装(王者荣耀芈月暴击流出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