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外卖小哥撞后哭着送单(外卖被车撞催单)

2022-10-03 07:08:36 【 字体:

  外卖小哥撞后哭着送单(外卖被车撞催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外卖小哥撞后哭着送单(外卖被车撞催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很多人选择送餐,不仅免费,而且工资还挺高的。最近,外卖小哥在接到提醒电话后,不小心摔倒,虚脱了。发生了什么事?此事引起广泛争议。让我们和边肖一起去看看吧。

   8月18日,广东一外卖小哥倒在路上,把外卖砸在地上。据知情人透露,外卖小哥在送餐的时候,顾客一直在催单,还打电话说不到2分钟就能退款。结果他一接电话,弟弟就倒在了街上,瞬间崩溃。我还是生气的喊:我不会丢的,你退款我就给你退款。一分钱也拿不到。我会工作,我不在乎。

  对此,这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争议。有人支持消费者,有人支持外卖小哥。有人说有些消费者把自己当爷爷,我从来不求订单,各有各的辛苦。有人反驳说我交钱了,没按时送到很正常。外卖小哥如果不能按时送,就不应该一下子送这么多。

  更多外卖小哥撞后哭着送单(外卖被车撞催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