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蒜头鼻百度百科,蒜头鼻整容

2022-10-03 06:27:01 【 字体:

  鼻尖位于脸部正视图和侧视图中最突出的部分,可见其对颜值的重要性没有漂亮的鼻尖,再好的鼻底和精致的妆容也会成为空中楼阁,成为颜值的拖油瓶”

  鼻尖,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说的鼻尖”,主要由鼻翼软骨、鼻中隔软骨和外部皮肤组织组成。鼻翼软骨最突出的部分大致是鼻尖的范围,鼻尖的形状与周围的鼻翼软骨和上鼻中隔软骨密切相关。

   01

  蒜鼻是什么?

  其中球根鼻是公认的不雅观的鼻型之一,因为鼻头又肥又低,鼻侧宽阔,整个鼻子的形状就像一个蒜头。

  虽然在过去,这种鼻子是女性福气的象征,但以现在的审美标准来看,大部分求美者都认为这种鼻子看起来别扭,没有美感,想要改善。很多人认为只要是塌鼻子,鼻子宽,就是球根鼻。第九医院的韦敏教授说这实际上是错误的。

  球根鼻的主要问题在于鼻翼软骨。鼻翼软骨过度增生导致的内缩其实是鼻畸形的一种。

  鼻翼软骨增生在东方人很少见,而两侧鼻翼软骨分离角过大,鼻翼软骨外侧回缩很常见。少数球根鼻是由于覆盖鼻尖的厚皮和形成鼻翼的小软骨造成的。

   02

  大蒜鼻的矫正方法

  正因如此,球根鼻的外观主要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宽大两种。对于鼻尖肥大的大球根鼻,一般采用打磨鼻尖软骨、雕刻、根据情况切除部分软骨等方法。如果鼻尖软骨扩散,应采用闭合缝合的方法。如果鼻尖皮肤较厚,会适当去除鼻尖皮下脂肪;另外会根据情况填充自体软骨。

  但鼻翼较宽的球根鼻,可以通过隆鼻或鼻综合手术来改善。或者更有效的方法是从鼻孔两侧切开,折叠缝合,缩小鼻孔和鼻翼的宽度。根据求美者的情况,也可以在鼻翼之间的缝合线处拉一下,折在鼻柱下。

   03

  其他鼻尖问题及改善

  据九院韦敏教授介绍,理想的鼻尖高度应该是鼻长的1/2,男性26毫米,女性23毫米。鼻子到鼻孔、鼻孔到鼻孔底的高度应为1: 2。

  鼻尖宽度占眉间距的75%,形状对称,与周围结构平滑过渡自然首选。而且,正视图中的鼻尖应该位于面部的中线(从额头到下巴尖的线)。侧鼻尖与周围结构比例适当,鼻突适当,鼻唇角在90-110度之间。

  除了球根鼻,常见的鼻子问题还有鹰钩鼻和朝天鼻,这些都违背了鼻尖的审美,影响了鼻子的整体和颜值的美观,朝天鼻的外观就是鼻背太短,鼻唇角太大,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鼻孔暴露太多。

  主要原因是鼻中隔软骨不发达,略短或略低,导致鼻孔不得不朝上,以与较短的鼻中隔相匹配。对于这样的鼻子,需要拉”鼻尖。可用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垫在鼻尖下部,使鼻唇角保持在90 ~ 110之间。根据求美者的程度,具体方案会有所调整。

  鹰钩鼻的特点是鼻尖下垂,鼻尖过长,向尾端过度突出,鼻唇角过小。这也是由于鼻小柱后缩造成的。如果鹰勾太明显,硬朗的阳刚之气就会加重,更容易凶猛。

  钩鼻多为先天性鼻翼软骨过度生长所致,可通过部分鼻翼软骨切除术矫正。如果伴有骆驼鼻,就要同时切除适量肿胀的鼻骨。

  如果求美者有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