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吴青峰亲笔签名,

2022-10-03 05:39:35 【 字体:

  许多人知道歌手Greeny,可能是来自Sodagreen组合。苏打绿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美好的回忆。他们的很多歌都给人带来了非常舒服的听觉感受,让人觉得很幸福。然而,去年8月,主唱Greeny以独唱歌手的身份回归。

  青峰的回归让很多人感慨。我们怕再也见不到苏打绿合体,我们怕青峰之路坎坷。但青峰在单飞后被《歌手》邀请,成功参与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的录制。录制完《歌手》,Greeny的人气越来越高,时不时上微博热搜榜。

  近日,Greeny此前花式拒签的视频被网友翻出,再次让他上了微博热搜。视频中,Greeny站在台上,化身搞笑段子手,对台下粉丝说,老子喜欢唱歌,但不喜欢签名!很霸道的宣示自己的任性。

  虽然很严重,但很多人看完视频后还是忍不住称赞Greeny的可爱,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拒签”只是Greeny和粉丝互动时开的一个玩笑。其实真正的Greeny还是会给粉丝写温暖的亲笔签名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这个大男孩的可爱点,喜欢上新段位选手Greeny?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