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特斯拉马斯克推特(马斯克今天在推特说什么)

2022-10-03 05:38:57 【 字体:

  特斯拉马斯克推特(马斯克今天在推特说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特斯拉马斯克推特(马斯克今天在推特说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封信让马斯克十分不满,据悉,上周已经至少有五名员工被解雇。

   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肖特薇(Gwynne Shotwell)在一封内部邮件中表示,这封信的内容,以及征集员工签名的方式让其他员工感到失望,一些员工感到不爽甚至被威胁。

  肖特薇表示,SpaceX有非常多的工作需要完成,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员工意见行为,对于此次事件带来的干扰感到歉意,请大家继续关注SpaceX的使命,利用你们的时间完成最好的工作成果。”

  和Twitter员工的沟通进展不顺

  马斯克提出收购Twitter的报价,是每股54.2美元,然而,Twitter目前的股价已经跌落到了37美元。这样的价格对比让许多Twitter股东和员工们,对于未来倍感焦虑。

  上周四,马斯克和Twitter员工们进行了沟通。这看上去是一个未来的老板提前和员工们接触,希望能够建立信任。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会谈之后的Twitter内部聊天中,员工们对于马斯克仍然存在很多的质疑和担忧。

  比如,Twitter前任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之一)多西曾经承诺,员工可以永久性选择远程工作,但是马斯克在这方面观念完全不同。最近,他要求特斯拉和SpaceX的所有员工,每周至少需要在办公室或现场工作40小时。

  在周四的视频对话中,马斯克也表示,对于Twitter员工,他不会按照特斯拉和SpaceX的政策来要求,因为和汽车制造相比,软件开发可以远程完成,并非一定要到现场。

  不过,马斯克的一些回答并未完全解决担忧。知情人士尤其透露,一些员工担心被解雇。

  在谈到裁员问题时,马斯克表示,Twitter需要进入一个财务健康状态,但是所有对公司有重大贡献的员工,没必要担心被解雇。

  会议结束之后,Twitter员工的热门讨论话题,是如何让自己属于有重大贡献的员工”(从而保住饭碗)。

  

  更多特斯拉马斯克推特(马斯克今天在推特说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