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家三少小说斗罗系列顺序,唐家三少小说的先后顺序

2022-10-03 05:21:07 【 字体:

  唐三少和三爷的书那么多,你最期待哪一本?

  不用说,肯定是《斗罗大陆》。

  一言以蔽之,你我皆唐门,生于绝世”,苦乐参半,自知。1.斗罗大陆。天刚蒙蒙亮,远处东方升起一抹鱼肚白。在紧邻圣魂村的一座仅百余米高的山上,已经出现了一个瘦弱的身影。

  是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孩子。很明显,他经常承受着阳光的温暖,他的皮肤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他的黑色短发看起来很整洁,他的衣服简单但干净。

  他这个年纪的孩子爬上百米高的山头很不容易,但奇怪的是,来到山顶制高点,脸不红,不喘,看起来很舒服。

  男孩坐在山顶上,眼睛盯着东方渐渐亮白的鱼肚,鼻子间慢慢吸气,再从嘴里慢慢吐出,不断吸气,微微吐气,原来是一个奇妙的循环。

  就在那一瞬间,他的眼睛突然睁大了,在远处的地平线上,渐渐亮白的鱼肚似乎闪着淡淡的紫色。如果不是他惊人的视力和足够的定力,永远不会被发现。

  紫色的出现让男孩的精神完全集中。他甚至不再呼气,而是轻微而缓慢地吸气。同时,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出现又消失的紫色。

  紫气很久没有出现了。当东方的天空呈鱼肚白渐渐被初升的太阳遮住时,紫色的气体已经完全消失了。

  男孩只是慢慢的闭上眼睛,长长的呼出体内的污染空气。一股白色的气流像马一样从他嘴里吐出,然后慢慢散去。

  男孩静静地坐了很久,才再次睁开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紫色气体的污染,他的眼睛里出现了淡淡的紫色。虽然紫色没有持续太久然后悄然收敛,但它存在的时候是那么的清晰。

   2、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此时正值正午,明媚的阳光落在金黄色的琉璃瓦上,使得整个公爵府披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色,即使从罗兴城的头上看去也是如此。

  城主府北侧的后门悄然打开,一个瘦小的身影溜了出来。

  那是一个看起来十一二岁的少年。身材匀称,穿着朴素的灰色衣服,干净利落,背上背着一个小包袱。黑色短发看起来很整洁。英俊的小脸上流露出超越同龄人的坚毅之色。

  轻轻掩住城主府的后门,年轻人快步走出来,然后突然停住,回头看着城主府。他深蓝色的眼睛流露出深深的仇恨。

  妈妈,小心你的灵魂。不管我怎么努力,总有一天,我会回来践踏这里的一切。从现在开始,我就跟你姓,霍,霍。

  说完这句话,他又深深地看了公爵府一眼,转身,毫不犹豫地走了。

  他没有朝城主府东南的星罗城方向走,而是往北跑。他小小的身影消失在正午强烈的阳光下。虽然瘦小,但在离开的过程中,他并没有感到半分无奈。

  公爵在任何方向都有一条宽阔的道路,而霍的眼睛在他向前奔跑时变得通红。

  妈妈.不知不觉中,母亲死时神色中的失望和不甘又在脑海中重现,霍忍不住咬紧牙关。

  坚强,我必须坚强。我妈教我,人只能靠自己。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活得更好。

  所有发生在我记忆中的场景都在霍的脑海中闪过。

   3.斗罗大陆龙王传说。那微弱的能量波动就在下一刻从唐武林身上悄然发出。能量来自他的小腹,这是灵魂力量最正常的地方。这种能量波动并不强烈,但却是真实的。

  这对灵性大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分明是一个拥有灵魂力量的武灵魂。很多时候,即使举行一整天的仪式,也不一定能遇到一个有灵魂力量的孩子。今天的运气似乎不错。只是,他的灵魂是什么?

  之前的网状金纹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从未见过。唐武林双眼紧闭,仿佛承受着剧烈的疼痛,但右手已经慢慢抬起。

  掌心向上,淡蓝色的光晕从他的掌心向外扩散,紧接着,一抹淡蓝色的草悄然钻出,扩散开来,微弱的轻轻摆动着,散发着极其微弱的能量波动。

   蓝银草?”灵媒的声音充满了失望。但很快就被惊喜取代了。他见过许多蓝银草巫魂,这是标准的废巫魂!蓝草是整个斗罗大陆最常见的存在,甚至在星罗大陆和天斗大陆,红山学院的草坪上随处可见。不过,这种废武的灵魂怎么可能与魂力一起诞生?

  好痛!唐武林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当温暖的能量注入他的身体,他只是酥麻,甚至舒服。但是很快,一股强大的热能从他四肢的骨骼中涌出,这股热能在他的体内疯狂肆虐,很快就让他有了饱腹感,那种被撑破的感觉让他痛苦的无法呼吸。

  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骨骼,肌肉,皮肤都有撕裂的感觉,到处都疼。

  仿佛过了很久很久,疼痛才渐渐平息,一股温暖的感觉从手心传来,他睁开了眼睛。

  浅蓝色的草,在他的掌心郁郁葱葱,蓝银草?

  唐武林虽然年轻,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现在在做什么,所以第一时间就醒了,蓝银草?我的尚武精神?”

  他虽然没有真正了解过巫魂,但还是有一些基本的认知。当然,他知道蓝银草是一种废武魂,而且是最废的那种。

   嗯,没错,这就是你的武魂.”灵媒笑着说,但眼里满是遗憾。

  拥有灵魂力量当然是好事,但如果吴的灵魂是蓝银草.

  唐武林的嘴唇轻轻颤抖,强烈的悲伤充斥着他小小的内心,期待了这么久。

  ,可最终自己拥有的却是废武魂。

  4,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

  怎么哭了?”

  南澄也有些慌了,我应该没弄疼他啊!啊!是蛋壳,他应该还要吃,快让他再拿一块儿。”

  一边说着,她抱着孩子来到蓝潇身边,小婴儿的手触摸到蛋壳的那一瞬间,小手腕很是灵活的翻转了一下,抓住边缘,又掰下一块儿,然后送到自己嘴里就咔嚓、咔嚓”的继续吃了起来,果然不哭了。

  你要拿走他的食物,他能不哭吗?”南澄有些心疼的说道。

  这个……,可是,我们要做研究啊!”蓝潇很是无奈的说道。

  南澄也犹豫了,她当然知道研究的重要性,而且,这个能够从蛋中生出来的孩子实在是太奇异了,尤其是先前他所在的蛋之中可是曾经散发出极为庞大的生命能量的。

  蓝潇一向有决断,只是略作思考就道:给孩子检查身体,让他继续吃,吃到后面,我们保留一小块拿回去研究。”

  是!”

  侦察机上各种实验设备非常齐全,尤其是对于生命体征测试的各种设备可以说一应俱全,丝毫不逊色于实验室。

  小婴儿咔嚓、咔嚓”的吃的香甜,一会儿的工夫,大半个蛋壳就已经被他吃下去了。而基础的生命体征检查也已经完成。

  蓝潇、南澄以及一应研究人员看着面前所有的检查数据,却都愣住了。

  不是因为这个检查数据有多么奇葩,而是实在是这个检查数据太正常了。和正常人一样的正常。

  斗罗大陆,从最初的洪荒武魂修仙,到之后打开自己的体系,形成一个独立的世界。

  四部曲小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唐家三少也从最初的小三彻底成长为三爷。网络作家第一人。

  那么这次的介绍就到此为止啦。撒拉嘿哟,么么哒。

  最后别忘记三连哟,点赞,分享,关注。三秋。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