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微信红包不拆开怎么看谁领了,微信怎么看没拆的红包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红包不拆开怎么看谁领了(微信怎么看没拆的红包)

  目前不开红包是没办法查金额的,所以个人红包一定要开才能知道金额,但是单个红包不会超过两百块。有一种方法可以查看红包金额。点击进入红包后,选择下面查看你的运气。你可以根据红包的总金额和数量来计算红包的金额。

  一、个人红包个人红包必须打开才能看到金额,红包打开后红包金额会自动转入微信账户余额。可以把微信和手机卡绑定,把红包金额提现到银行卡里。付款时也可以用账户里的余额进行微信支付。

  目前没有办法在不打开的情况下查看红包金额。但目前微信对红包有规定,所以微信红包单笔金额不能超过200。如果想用微信进行大额交易,建议用转账更方便,相对金额会高一些。

  第二,有一个查看群红包金额的方法。点击进入群红包,然后不要打开红包。点击红包下方的查看每个人的运气”,就可以知道红包的总额和个数,这样就可以根据红包的个数或金额进行计算、加减,这样就可以知道红包的剩余金额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