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唐鹤德晒照缅怀张国荣原图,唐鹤德和张国荣珍贵照片

2022-10-03 01:36:44 【 字体:

   4月1日凌晨,唐鹤德拍摄了张国荣的老照片,以纪念他去世18周年。

  照片中,张国荣在阳光下笑容灿烂,湿漉漉的头发侧躺着看着镜头,脸上充满朝气。唐鹤德写了我想你!”简单的三个字道出了实情,却难掩我对张国荣的向往。

  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唐鹤德去世的纪念日,在元旦那天,他还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来迎接新年。照片中,两人挺拔地站在桃树前,玉树临风,仿佛时间在张国荣还在的时候凝固了。

  在张国荣生日那天,唐鹤德没有忘记发消息庆祝他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有粉丝在评论区留言,说自己和张国荣的恋爱只有六年,却仿佛度过了一生。这位粉丝还提到,他最近很沮丧,甚至想过自杀,但张国荣给了他力量,并请张老师祝福他每次数学考试。

  写这段话的粉丝虽然看起来年纪不大,用词也有点孩子气,但语气真挚动人,把评论区当成树洞”,向偶像倾诉烦恼。可以看出,张国荣已经去世18周年了,但仍然有很多新的球迷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征服,加入球队纪念他,这让张国荣一直活在人们的心中。

  据港媒报道,张国荣不少00后歌迷自发聚集,聆听张国荣过往的音乐。

  这些人中最小的16岁,最大的只有19岁。张国荣去世那年,有的还没出生,有的才一岁。对于这群00后粉丝来说,不能和张国荣在同一个星球相遇,不能参加他的演唱会,真是一大遗憾。

  当谈到他们为什么喜欢张国荣时,这群孩子开始说话了。其中,16岁的EY承认她在两年前患有严重的焦虑症。她曾经被老师当众羞辱,因为她不够像一个传统的女孩那样温柔,这让她非常讨厌自己。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重复哥哥在演唱会上唱的《我》。我觉得应该学会爱自己,对自己好。”面对镜头,EY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为什么喜欢张国荣。

  在采访这些00后粉丝的时候,他们都提到了一首歌,那就是张国荣的《我》。

  在演唱会上,当张国荣演唱这首歌时,她大胆地穿上了女装,戴上了假发。歌词《我就是我》(我到底是谁)一针见血,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经典。

  作为一个偶像,张国荣无愧于一代传奇”的称号。即使他已经去世18年了,但他留下的音乐、电影和其他采访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这样的偶像值得所有人铭记。

   #张国荣# #张国荣逝世18周年# #为了你心中只有张国荣# #唐鹤德拿老照片缅怀张国荣#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