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孙怡老公董子健照片,孙怡老公董子健资料

2022-10-02 23:44:20 【 字体:

   2016年10月,孙在微博中宣布了与演员董子健的恋情。第二年的9月22日,孙和董子健生下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爱情的结晶。孙是一位演技精湛的演员,受到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孙怡和很多演员合作过,和她合作过的演员现在都很红。孙怡真是太厉害了。孙穿着一件抹胸裙,露出她白皙的皮肤和纤细的锁骨。孙的身材真的很好!

  在这张照片中,孙怡站在丈夫董子健的身后,董子健牵着孙怡的手。这种有爱的节目,真的能让观众和荧幕外的朋友感受到。董子健和孙同年出生,都是1993年,孙比董子健大6个月。

  第三张照片,董子健换了一件白衬衫,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毕竟董子健现在不仅有老婆要养,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尽早走上这条成熟路线也是很有好处的,拓宽舞台也是很有好处的。

  孙穿着一件淡粉色的吊带纱裙。这幅画太美了。照片上的孙一点也不像孩子的妈妈。反而像童话里的公主一样美丽。她充满了少女时代。董子健有老婆!姚明养了一个神仙。

  这条裙子的粉色纱线上有许多小银钻。当阳光照射下来时,太阳的身体看起来像一个粉红色的星系,非常闪亮。这颗太阳绝对是人群中最亮的星星。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持权属证书联系本网站。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